您好!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来到广州电子行业协会.
新闻排行榜
·关于开展广州市2022年度信息通..
·关于举办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
·2021年度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
·2021年度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
·关于开展广州市2021年度信息通..
·关于举办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在海华招开项目..
·关于组织参观第6届中国环博会广州..
 
协企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企互动
协会组织云南省建水县领导到企业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23

      为了更进一步熟悉会员单位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增进协企互动,以便提升协会为会员服务的质量。4月17日上午,由协会牵头,云南省建水县招商局马红星局长一行8人组成的考察组莅临“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昂宝电子有限公司及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目前需求及在科技创新研发方面的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创公司),杰创公司副总经理钱洪涛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公司的产品及经营发展情况,参观杰创的资质荣誉墙,了解该公司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行情况,使大家对杰创目前从事具体技术业务有一个深层次的认识。

参观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荣誉资质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八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39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系统基础建设、云计算平台建设、公共安全信息侦查系统、中国制造2025、区块链技术应用开发等综合服务领先企业。在智能系统领域的研发、设计及项目实施有着雄厚的实力与丰富的实战经验。公司陆续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证”、“广东省防雷企业能力评价A级”、“CMMI3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认证”、“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先后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和“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被中国建筑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吸纳为常务理事单位、广东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及广州地区信息行业诚信企业。

 

      上午10点45分考察组莅临广州昂宝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广州昂宝电子有限公司林国炜总监盛情接待了考察组,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展厅,介绍昂宝电子的IC产品,并演示人工智能物联网方案。此次考察活动,大家对科技创新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促进广州昂宝电子与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云南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大家对IC及人工智能等高科技产品的认识。

参观广州昂宝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昂宝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昂宝电子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广州开发区成立,注册资金8000万人民币,是一家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昂宝电子主要基于先进亚微米CMOS、BI POLAR、BICMOS、BCD等工艺技术,从事模拟及数字模拟混合集成电路产品研发、设计、销售。拥有自主研发的电源管理芯片、人工智能物联网系列芯片、LED照明驱动芯片、LED背光驱动芯片、手机快充芯片等过百款芯片产品。基于自主研发芯片,昂宝电子研发了一批创新科技产品,从原有的芯片设计向人工智能物联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纵深发展。推出了物联网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无人机全系列解决方案、人工智能产品方案等,可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智慧酒店、智慧公寓、智慧养老、科研教育、无人机等诸多领域。
        昂宝电子拥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准的海内外人才团队,匠心打造高品质、高效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同时,公司设有广州市昂宝电子LED驱动集成电路设计研发机构、以及广东省LED驱动IC及系统集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公司研发创新提供强大的平台。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科技公司,公司已获得美国、中国、中国台湾等多地数十项发明专利。
       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获得国务院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最具创业潜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广州市创新标杆百家企业开发区瞪羚企业20强、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资质和荣誉。同时作为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委员单位、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市半导体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昂宝电子具有标杆作用,积极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及广州市IAB产业的发展。
       昂宝电子作为高效率、高附加值、无污染的高科技企业,以高品质,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我们秉承"创新、务实、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最佳的策略合作伙伴。

林国炜总监向大家介绍昂宝电子的IC产品

林国炜总监向大家介绍昂宝电子的产品及经营发展情况

       上午11点15分考察组莅临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庄贤才先生和行政总监刘燕萍亲自热情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座谈交流。刘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介绍公司的自主研发的宏景微报警平台、数字巡检管理系统、智慧旅游管理系统、宏景绿色机房多层次监控软件V2.0、智能楼宇中央控制管理系统V6.0等宏景科技拥有的软件产品,就公司在智慧城市的技术及研究和国家在智慧城市的发展规划庄副总裁与许秘书长一行进行交流探讨。宏景科技将持续创新,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为更多用户提供舒适便捷和人性化的生活及居住体验。

常务副总裁庄贤才先生与大家座谈交流

行政总监刘燕萍带领大家参观介绍公司的软件产品

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景科技”)立足智慧建筑,面向智慧城市,以智慧园区(建筑)为突破口,开展城市智慧化建设,宏景科技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旅游、云•数据中心等解决方案以实现城市智慧化、信息化管理为目标,让城市管理更简单,让市民工作、生活更便捷。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宏景科技长期专注于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理论发展和工程工艺及技术进步,通过多年积累的设计、实施经验和对行业前沿技术的研究成果,整合各类有利资源,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建设、督导、运营、维护、改造等智慧建筑全过程服务。

       宏景科技总部设立于广州科学城,在南宁、汕头、昆明、北京、重庆、海口、深圳、珠海、佛山等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服务客户涵盖医疗、交通、教育、能源、金融、通讯、政府、地产、旅游、物流等行业,连续7年获得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六十强企业。

        随着互联网+风暴席卷各大领域、各个行业,智慧城市设计、建设理念也将发生重要变化,以此为契机,宏景科技将用新的发展视角和新的实现模式,与业内同行一道,共同推动智慧城市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搭建开放、互动、参与、融合的公共新型服务平台,更好服务城市管理,建设智慧民生。

 

首 页|走进协会|通知公告|行业动态|政策法规|会员动态|培训认证|展会考察|服务项目|招商引资|企业展示|加入协会
Copyright 2008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14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