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来到广州电子行业协会.
通知公告
·国家各部委
·省政府各部门
·市政府各部门
·协会
·行业标准
新闻排行榜
·关于开展广州市2022年度信息通..
·关于举办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
·2021年度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
·2021年度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
·关于开展广州市2021年度信息通..
·关于举办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在海华招开项目..
·关于组织参观第6届中国环博会广州..
 
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组织参观2013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01
各会员单位:
    我会应香港贸易发展局诚邀,拟于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组织相关会员单位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加2013年4月13至16日举行之「香港贸发局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2013」,愿企业通过展会了解和把握国际商机和最新的市场信息。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规模日益扩大,已成为全亚洲最大的春季电子产品展。去届展会吸引了超过2,600名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以及超过57,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今年,展会将秉承过往佳绩,继续为买家展示各式各样最新的消费电子产品。而为配合业界发展,展会更会增设「电子产品保护套展区」,网罗各色各样专供携带及保护电子装置的配件。另外,今年亦继续设有「小批量采购专区」,介绍接受小批量订单的供应商,让买家可更弹性满足采购需要。加上汇聚超过500家国际知名品牌的重点展区「品牌荟萃廊」及同期举行的「香港贸发局国际资讯科技博览」,「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實在是业内人士采购最新产品及搜罗行业资讯的最佳平台。
有关展会详情,可浏览网址www.hktdc.com/hkelectronicsfairse/sc
如有需要参加的会员单位,请于4月3日前将回执交至协会。协会将为参加代表提供以下的服务:
○ 免费办理入场证和获取展览会场刊等资料
○ 免费乘坐广州—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交通(单程)
○ 获邀出席展览会的各项活动,如行业研讨会等
○ 免费商贸配对服务
联系人:卢锦洪(13710738301)许鸿平(18923097939)     
电话/传真:020-83172000    邮箱:geia99@126.com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七日
 
 
 

               回 执 参观「参观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职称

电话

手机

是否乘车

 

 

 

 

 

 

 

 

 

 

请参观代表持有已签证的出入境有效证件

在港的食宿与返程交通,代表自行解决

首 页|走进协会|通知公告|行业动态|政策法规|会员动态|培训认证|展会考察|服务项目|招商引资|企业展示|加入协会
Copyright 2008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14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