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欢迎来到广州电子行业协会.
通知公告
·国家各部委
·省政府各部门
·市政府各部门
·协会
·行业标准
新闻排行榜
·关于开展广州市2022年度信息通..
·关于举办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
·2021年度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
·2021年度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
·关于开展广州市2021年度信息通..
·关于举办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在海华招开项目..
·关于组织参观第6届中国环博会广州..
 
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4-02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2013年月27日在广州大厦隆重召开。出席本届会员大会有会员单位的代表、来宾和有关部门领导共150多人。
      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以及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章程〉的议案及说明》;无记名投票选举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无记名投票表决《关于修改〈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章程〉的议案》。
      大会由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三届会长庞铁主持,并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以来,协会在广州市政府各业务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和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参与下,坚持以建设行业平台、维护企业权益、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宗旨,在坚持构建行业平台,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发挥专业优势,承接政府委托的工作;重视经济形势变化对企业的影响,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应对工作;围绕行业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不断完善职称评定和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为行业培育专技人才等多个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协会的各项工作,为广州市电子行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上级有关部门和会员的好评。
      工作报告提出协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在提供信息服务、组织会员开展交流,发展新会员、充分借助政府和社会资源深入为会员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依靠广大会员,加快协会改革和发展的步伐,架好沟通政府和企业的这座桥梁,最大限度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务实、实干,为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工业发展处梁兆雄调研员、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电子信息处于彦华副处长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们均对协会四年来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协会要发挥其专业性强的作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会员单位也要多支持协会发展。协会要努力做好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的三个服务工作,为广州市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发挥更积极地作用
      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毕向东秘书长在会上也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协会之间多沟通交流,共同努力,促进行业的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三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工作报告》。
      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章程〉的议案》。
      选举产生了由51名理事组成的第四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17名常务理事;
      选举广州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铁为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长;
      选举广州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胜等8人为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副会长;
      选举广州华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军等3人为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通过聘任王学斌为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卢锦洪为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大会还通过了聘请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会长陈国英、原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会长朱其志等人为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名誉会长。
首 页|走进协会|通知公告|行业动态|政策法规|会员动态|培训认证|展会考察|服务项目|招商引资|企业展示|加入协会
Copyright 2008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14909号